畫面曝光!女遊客爬365台階「闖馬雅神廟拍抖音」 跳蠢舞引眾怒

為了拍抖音!女遊客爬365台階「闖進馬雅神廟」 大跳蠢舞引眾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子竟然闖進神廟,引發民眾憤怒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名女遊客近來前往馬雅金字塔觀光時,竟然違反規定爬到古蹟上跳舞拍攝抖音,誇張行為引發民眾怒火,被保全驅離現場時,遭到民眾拉頭髮、潑水抗議,現場影片在網路上爆紅。

事件20日發生在猶加敦半島,馬雅文明遺址奇琴伊察(Chichén Itzá)的卡斯蒂略金字塔(Kukulcán),該景點200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選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,然而這名女遊客為了拍攝TikTok短片,竟然違反禁令爬上365台階,跑進神廟跳舞,誇張景象令在場許多遊客震驚又憤怒。

影片中可看到,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金髮女子拍片跳舞時,遭到許多圍觀群眾嘲笑與怒罵,後來保全強制帶離現場時,有一名憤怒的婦女拉扯她的頭髮,還有人向她扔水瓶抗議。

現場影片後來在網路上流傳,女子的身分也跟著曝光,當地媒體揭露,跳舞女遊客是來自當地的29歲女子阿比蓋爾(Abigail Villalobos)。當地警方不願意對外證實女遊客身分,僅表示女子被帶到警局關押約半小時,後來支付墨西哥披索5,000元(約台幣8,020元)罰金後獲釋。

@thesundaily Disrespectful #tourist climb Mayan sacred pyramid #fyp #newsattiktok #thesundaily original sound - theSundail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