筷子插進延長插座! 女童「9根手指」被切掉:以後不能畫畫了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大陸重慶一名小女孩近日在玩耍時,不慎將不鏽鋼筷子插進延長線,導致9根手指頭被切掉。她傷心表示,以後不能畫畫寫字,也不能自己吃飯了。

▲▼ 手指被電傷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女童傷心表示不能再畫畫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信號財經》報導,影片畫面顯示,女童雙手被層層紗布包裹,單手掩面難過地說,「再也不能畫畫了。」母親在一旁安慰說,「媽媽爸爸餵(吃飯)呀。」女童回說,「我想自己吃...。」悲傷的語氣令人聽得相當心酸。

▲▼ 手指被電傷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手指傷勢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女孩母親回憶道,當時女兒被電到後,手指失去知覺,之後立刻將她送到醫院,可惜就診後得知只能切掉,自己現在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,以後會照顧好女兒。

此事今(23)日在微博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,「當了媽媽以後看到這樣的新聞真的好痛心啊」、「說啥都晚了,也別責怪了,警示後人吧」、「可見淘汰舊插座,普及新國標插座是多麼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