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LINE貼圖免費下載!FENDI熊貓家族、VERSACE實用早安圖必收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年底派對季節已經到來,不少精品都帶來了全新貼圖提供大家免費下載,無論是FENDI旗下可愛的「Fendidi」卡通熊貓,或是Versace打造的貓咪「Verlion」,都穿上新造型與大家打招呼了,立刻動動手指下載去!

FENDI全新假日系列貼圖

▲▼精品貼圖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精品貼圖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FENDI帶來全新假日系列貼圖,熊貓Fendidi親切打招呼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FENDI帶來全新假日系列貼圖,共有16種不同的款式超豐富,皆為日常對話中常用的表情符號,包括有:愛心、HELLO、THANK YOU、OK!、LOVE YOU等,其中主角Fendidi家人身著FENDI最新冬季限定系列Winter Capsule 新裝,感受到滿滿的冬意,只要加入FENDI TAIWAN官方line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。

免費下載FENDI 假日系列LINE 限時貼圖連結

VERSACE 首度發表官方LINE主題貼圖

▲▼精品貼圖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小貓咪Verlion與Odissea運動鞋一同相處  。(圖/品牌提供)

Versace帶來品牌官方LINE的原創角色「Verlion」, Verlion是一隻害羞乖巧的小貓咪,他的新朋友美杜莎送他一頭威風的獅子鬃毛,讓他從此不再膽小沒自信。專為Verlion打造了8個不同可愛的表情,並結合品牌全新Greca Goddess迷宮女神包及Odissea運動鞋等時髦配件,期限截至2022年11月24日止,快把握免費下載貼圖的機會。

免費下載Versace限時貼圖連結

Burberry與沙盒遊戲Minecraft跨界合作貼圖

▲▼精品貼圖綜合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urberry 與沙盒遊戲Minecraft跨界合作貼圖 。(圖/品牌提供)

Burberry 為揭幕台北 101 全新精品旗艦店,特別與沙盒遊戲Minecraft跨界合作,打造了一系列聯名貼圖提供大家下載,刻畫出多元的人物面貌展開冒險,加入Burberry的Line官方帳號好友,即可免費下載。

免費下載Burberry 限時貼圖連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