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寵人專家」星座Top3! 被第一名愛上就像童話故事,甜到心裡

▲星座    。(圖/、翻攝自unsplash)

▲「寵人專家」星座Top 3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不論是誰都喜歡集結萬千寵愛於一身,相對來說,又有誰是天生的「寵人專家」呢?可以把自己的溫暖體貼都給對方,以下「寵人專家」星座Top3立刻揭曉!

Top 3 天秤座

跟天秤座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,他們會打從心底出發去關心、疼愛你,無論是大小事都記得很清楚,給對方無微不至的關懷,只要是天秤能給的,他們都會付出無所求,努力把對方寵上天,寵到你完全離不開他,這樣就成功了。

Top 2 巨蟹座

巨蟹座的喜歡和不喜歡其實差別超大,只要是喜歡上一個人,他就會把自己的大小事都拿出來分享,用言語和實際行動讓你感受愛意,完全沉浸在甜蜜中。巨蟹認定了對方,就會希望一輩子好好走下去,應該說把自己完全交付給另一半,時不時製造許多甜蜜的回憶。

Top 1 天蠍座

看不出來第一名會是天蠍座,其實天蠍座本質上就是很走心的星座,只要對方付出一點點,他們絕對會加倍回報,甜蜜也是一樣,完全像是活在童話故事中,就算嘴上不說,也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意,寵人專家非天蠍座莫屬。

►「容易愛上聊得來的人」星座Top3! 第一名心被撩走都不知道

►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,整年份直接囤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