嗅出你的時尚氣!坐趟捷運「時尚、健康、公益」一把抓

▲嗅出你的時尚氣!坐趟捷運「時尚、健康、公益」一把抓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搭乘捷運時,你有注意過燈箱廣告嗎?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搭乘捷運時,你有注意過燈箱廣告嗎,超豐富的視覺饗宴每個月都有驚喜,像是走進這節車廂,讓人一秒置身於韓劇場景,被浪漫的楓紅絕景包圍住,好想立馬飛到韓國玩,現在買行程還能登錄抽大獎!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走進這節車廂,讓人一秒置身於韓劇場景。

不管想要出國玩,或是日常生活,都得有一雙好走的鞋,日本手工休閒鞋SPINGLE MOVE,由日本職人匠心手製,以手感打造溫度與舒適度,成功捕捉住通勤族的目光,「我是這邊的上班族,每天都有看到燈箱,這個品牌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,它其實在日本蠻有名的,而且它強調是職人手作、很舒適,連我自己都有買一雙」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通勤族表示,每天經過被燈箱吸引,上網查發現SPINGLE MOVE在日本蠻有名的,有被圈粉到去買一雙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魚骨牌MAGEASY聯手Multiverse,時尚達人必須擁有。

身為時尚達人,時尚配件可不能少,魚骨牌MAGEASY聯手Multiverse,不論是手機殼或手錶殼,全都不怕你摔,穿梭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時,可以看到夢幻繽紛的SABON「幸福饗宴限量系列」,感受到玫瑰香氣與奶油杏仁果在鼻間留香,超吸睛的動感燈箱,讓人沈醉在巴黎甜點的浪漫氛圍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不論是走路或是搭乘手扶梯,都可以看到SABON「幸福饗宴限量系列」,讓人沈醉在巴黎甜點的浪漫氛圍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沿著手扶梯上來,大大的Miss Dior映入眼簾,香氛控櫃子裡一定少不了這瓶,滿版廣告加上影片氣勢包區,讓每個轉線的乘客,都能一起享受清新花香氣息,來到中山站,有超大的「國民妹妹」IU迎接你,身為CNP Laboratory 韓國醫美權威保養專家 代言人的她,推薦「綠蜂膠奇蹟能量安瓶」,為大家的美麗應援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Miss Dior滿版廣告加上影片氣勢包區,成功吸引每個轉線乘客的目光。

另外,在台北車站等捷運時,月台上的燈箱還能幫你補充健康小知識,當生理痛或是有感冒症狀出現時,可以跟上人氣網紅白癡公主的腳步,透過日本原裝的「改源IB止痛顆粒」、「改源和漢綜合感冒顆粒」快速緩解症狀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在台北車站等捷運時,月台上的燈箱還能幫你補充健康小知識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若是想要提升保護力,從年輕時就要做起,家醫科許書華醫師推薦Wakamoto若元益生菌錠,而腸胃好,人不老,爵士鼓手楊寶秀到75歲,還能展現不老搖滾魂,68歲的張文忠,不只能衝浪,甚至還有八塊肌,Wakamoto若元胃腸錠就是他們的最佳神隊友。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不只搭捷運不無聊,等公車時,也有OATLY陪你等公車。

金融方面也要有好夥伴,國泰世華CUBE App讓生活變得更加安全便利,像是母子帳戶,線上證券開戶、視訊服務等服務通通都有;不只搭捷運不無聊,等公車時,也有OATLY陪你等公車,每天一杯OATLY燕麥奶拿鐵展開「新生活日常」,健康又環保!

▲北捷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跟著金鐘視后謝盈萱一起加入,聯合勸募「愛心定存」行列,讓愛延續到每一個明天。

當有能力時,幫助別人是件相當幸福的事,藝人李國毅號召大眾響應「愛盲視障生活重建服務計畫」,幫助視障者重建生活、重建愛,你也可以跟著金鐘視后謝盈萱一起加入,聯合勸募「愛心定存」行列,透過定期定額幫助全台70萬個弱勢家庭,讓愛延續到每一個明天,不論是搭乘捷運或坐公車,處處充滿驚喜,還能把時尚、健康、公益訊息通通一把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