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愛床售價曝光 要價近千萬「年年調漲」

▲Hästens海絲騰 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Hästens床墊要價百萬元起跳。(圖/記者陳筱惠攝、Hästens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汪小菲飆罵大S引起話題,據悉汪小菲與大S在信義區BELLAVITA專櫃購買,對此品牌不願證實,僅表示當時購買時其VIVIDUS系列為品牌最頂級,而因為品牌每年調漲2次,目前該床款的售價已達932萬元,而目前品牌旗艦系列Grand VIVIDUS更是達到1800萬元的價格,且回購的常客比率多達5成,下訂後還需要等上9個月到一年才能拿到。

汪小菲在大S再婚後,因未付贍養費達500萬元,被申請財產扣押爆氣,連床墊沒換這件事情也讓他氣pupu,但大S的床墊來頭不小,是瑞典國寶級、被業界人士暱稱「床墊勞斯萊斯」的Hästens,其中最高等級Grand VIVIDUS旗艦系列,單價可以破千萬元,等同是睡在一棟房子上,網友得知價格還開玩笑表示:「我支持汪小菲把它搬走。」

在強調睡眠對健康很重要的現在,以藍白格紋床墊設計為標誌的Hästens海絲騰,獲得許多台灣高端貴客喜愛,其品牌講求自然理念,以堅硬的松木、溫暖的羊毛、可排濕的馬毛與自然的棉花、亞麻等構成,主要材質沒有化學原料,且以技術純熟的工匠製作,全球只有一個工廠,絕不採用外包製作。

Hästens床具體驗館進駐大台中(圖/業者提供)

而Hästens的床墊強調因為排汗性佳,又能保持溫暖,更容易進入深層睡眠,也能幫助身體修復、恢復精神,且讓身體更有支撐感,據之前體驗的人透露「感覺像睡在雲端上」,該床墊在台灣販售的款式,平均價格在250萬元至300萬元,品牌最高等級Grand Vividus旗艦系列甚至要價破千萬元,相當驚人。

汪小菲計較床墊的留言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支持,「把床墊還給汪小菲」、「奪床墊之仇誰能忍啊」、「我支持汪小菲把床墊拿走」。

關鍵字:

汪小菲, 大S, 海絲騰, Häste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