娶妹妹懷孕6月!人夫酒後崩潰痛哭:我愛上了妳姊

▲▼孕婦哭泣。(圖/CFP)

▲國外一名網友在懷孕6個月時,丈夫卻告訴她自己愛上了她的姊姊,讓她傻眼不已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國外一名28歲的女網友已懷有6個月的身孕,不料她的丈夫最近卻向她坦承,自己愛上了她的姊姊,讓這名孕婦崩潰不已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女網友形容,她從小就在一個不是很快樂的家庭長大,媽媽十分悲觀,繼父也常常虐待她,而姊姊在她的整個童年一直扮演著「保護者」的角色,讓她免受痛苦與折磨,「即使姊姊上了大學後,我離家出走時,也會逃到她的宿舍去睡地板」。

在女網友成年後,她遇到了一位和姊姊性格相似的男子,「他們有著同樣的幽默感,對音樂、閱讀、電影和遊戲都十分熱愛,我就像是愛上了男版的姊姊一樣,而他們倆也相處得很好,這對我很重要,因為他們是我唯一的親人了」。

女網友與男友交往6年後,終於決定要一起步入禮堂,而且她現在也已經懷孕27周了,姊姊與丈夫都感到非常高興。然而,這美好的生活卻在姊姊交了男朋友後發生轉變。女網友發現,丈夫的態度突然大轉彎,當他們4個人一起出去玩時,丈夫也常常會心不在焉。

姊姊決定結婚當晚,女網友的丈夫喝得爛醉,還被女網友發現他獨自坐在客廳哭泣。「我趕快過去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他卻告訴我他愛上了我的姊姊,但他知道這是一個錯誤。」女網友得知丈夫的心聲後,嚇得不知所措,只好將煩惱po到Reddit上,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。

貼文在網上曝光後,瞬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,不少網友紛紛勸她離開自己的丈夫,「你永遠會拿自己和姊姊比較,並且懷疑丈夫對自己的愛」、「離開他吧,你值得更好的人」、「請永遠不要為了孩子而勉強維持婚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