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丈夫吵架!女公園散心遭性侵殺害 爆頭慘死「下體插地板刷」

▲▼性侵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女子在公園遭人性侵殺害,警方終於逮捕到凶嫌。(圖/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德里郊區一名25歲女子和丈夫吵架,獨自一人跑到家附近公園散心,沒想到因此成為惡徒鎖定的目標,被人發現頭部受重傷陳屍在公園中,生前曾遭到性侵。警方近來逮捕到凶嫌到案。

事件8日發生在距離德里約30公里的法里達巴德市(Faridabad),受害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園中,警方花費數周的時間進行調查,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,在位於尼泊爾邊境的北方邦城鎮Sonauli,逮捕到涉案男子曼努吉(Manoj)。

警方表示,曼努吉下班經過公園時,看到受害女子獨自一人正在哭泣,便主動靠近對方聊天,「受害女子告訴曼努吉,她和丈夫吵架,婚姻快要不保,曼努吉突然向她求婚,強調自己是個好廚師,女子拒絕就遭到性侵」。

曼努吉後來把女子的頭推去撞牆,女子奄奄一息倒在血泊中時將人勒死,死後還把地板刷把手插入下體,路過民眾後來發現女子屍體幫忙報案。警方為保護死者與家屬隱私,不對外公布身分,依性侵罪名對被告進行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