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「捷運月台架手機」自拍裸照 上傳社群原因曝 :想求關注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捷日前接獲線報,民眾在社群網站上發現有男子在捷運站全裸自拍,且還將裸照供人觀賞,北捷立刻通知捷運警察隊,捷警隊獲報後,立刻透過監視器追查嫌犯下落,確認身分後通知男子到案,男子坦承犯行。

警方調查,35歲的謝姓男子職業是工程師,卻在網路上散播自己的裸照,民眾發現背景竟然是捷運忠義站,立刻通知台北捷運公司,捷運公司獲悉後轉知台北捷運警察隊展開調查。

▲▼北捷獲報有民眾在捷運站自拍裸照上傳網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捷獲報有民眾在捷運站架設腳架,用手機自拍裸照上傳網站供人瀏覽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捷運警察隊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,謝姓男子在晚間10時許,持腳架放置手機,並且在捷運月台脫光全裸,拍完照後又將照片上傳至網路社群,並提供不特定人士觀看瀏覽,於是根據衣著、離開路線追查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謝男趁捷運站四下無人之際,先架好腳架放上手機,再將手機對準候車的座位區,在座位區疑似拍下不雅照片,途中發現清潔人員經過才立刻將衣服穿好,若無其事地離開。

▲▼北捷獲報有民眾在捷運站自拍裸照上傳網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謝姓工程師在捷運月台架設手機自拍裸照,清潔人員經過立刻將衣物穿好離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根據監視器,發現謝男常常出沒北投一帶,確認身分後立刻通知他到案說明,謝男則辯稱,為了引起別人注意,所以才會自拍裸照上傳網站,警方訊後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將謝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