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包包掉出1物 OL聽完原因秒暈船:如果沒男友我也想追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如果不是有男友了,我也想追他!」一名OL表示,上班時和一名同事一同搭乘電梯,對方的包包不小心掉出一片衛生棉,這才知道,原來同事的女友生理期不太規律,所以習慣隨身攜帶幾片衛生棉以防萬一,讓她覺得超級貼心。

上班族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意外發現同事會幫女友準備衛生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原PO在網路論壇「香港討論區」的文章中提到,16日上班和一名同事一同搭乘電梯,對方打開包包時,不小心掉出一片衛生棉,她當下感到很驚訝,因為身邊的男性親友都很抗拒跟「女性生理用品」沾上邊,包含她的爸爸和男友,他們覺得被看到會很尷尬。

原PO說,同事看到她驚訝的表情,隨即解釋,因為女友生理期不太規律,所以他都會隨身攜帶幾片衛生棉,以防萬一,「真的是別人的男友永遠都不會令人失望!」由於該同事平時嚴肅、話少,沒想到私底下竟然是暖男,超貼心的舉動讓她一時都有些「暈船」,「如果不是有男友了,我也想追他!」

文章公開之後,不僅引發女性網友討論,大讚原PO的同事真的是一名好男友;還有不少男性網友留言力挺,認為幫忙女性親友攜帶或是購買衛生棉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,不需要感到丟臉或尷尬,「我也幫忙買過,人都不舒服了,哪還有什麼問題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留言表示不認同,覺得這樣的行為「很變態」,甚至有點過分遷就、討好女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