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舫亘代蔣萬安出席國民黨黃國樑黨員大會 應曉薇直呼感動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(20日)「超級星期天」首個行程是到文山區木新市場掃街拜票,而他的夫人石舫亘也沒閒著,代表他替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應曉薇衝刺拉票,讓應直呼「很感動」。

▲石舫亘代表蔣萬安替應曉薇衝刺拉票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石舫亘代表蔣萬安替應曉薇衝刺拉票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,下同)

國民黨黃復興黨部20日上午在國軍英雄館舉行「黃復興黃國樑中正萬華黨部黨員大會」,由作為唯一代表黃復興參戰中正、萬華的議員候選人應曉薇擔任大會主席,並與前立委林郁方在大門迎接石舫亘。

石舫亘會中致詞表示,蔣萬安特別請她今天到場致意,因為蔣萬安過去幾次選舉、踏入政壇後,得到很多現場長輩的支持及一路提攜,所以夫妻倆一路走來,非常感謝。

石舫亘請託,這次選情中,大家可以感覺出來還是非常艱困、緊張,很希望長輩們,持續給蔣萬安最大的鼓勵,當蔣最大後盾。

另外,石舫亘也說,她特別感謝應曉薇,她前幾天到萬華拜票、掃街,應都有到場;她也知道應長期關心弱勢、曾寫信給受刑人,也非常謝謝應了解地方、服務民眾。

應曉薇受訪時則說,她是黃復興黃國樑黨部中正萬華的議員,基本上軍系系統絕對團結力挺蔣萬安,但蔣萬安因為行程太滿,她本來想說沒關係,結果沒想到石舫亘說一定要來,尤其還說黃復興黨員的活動不能有人缺席,「我很感動」。

▲▼石舫亘代表蔣萬安替應曉薇衝刺拉票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▼石舫亘代表蔣萬安替應曉薇衝刺拉票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