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存活!新生兒遭裝袋「從橋上扔進河」大哭 漁民一竿救起

▲▼ 嬰兒,生小孩,男嬰,女嬰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孩子當時被裝入背包扔進河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剛出生的女嬰被裝進背包,從橋上直接扔進河中。當時在場的2名漁民目擊男子把背包扔下的那一幕,還聽到背包傳出陣陣哭聲,立刻抓起竿子、撿起背包,一打開才確定裡面裝的是嬰兒。最終,這名女嬰奇蹟般活了下來,且身體狀況穩定。

事發於當地17日上午,目擊者宣稱,有一名男子把身上的背包扔進卡皮巴里貝河(Capibaribe River)。橋下兩名漁民看到背包掉進河中之後,其中一名漁民佩德羅(Pedro)透露,他的同伴抓起竿子、撿起背包,把包包遞到他的手上,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是個孩子。兩人趕緊進行通報,女嬰接著被送往附近的產科醫院。

據信這名女嬰出生才幾個小時,但所幸身體狀況穩定,仍在醫院接受觀察。

在巴西,墮胎屬於非法行為,刑罰為1年至3年監禁,孕婦唯有在特定狀況才能合法進行流產手術,例如遭到性侵、懷孕危害母體健康及生命等。

2018年,巴西也曾發生過嬰兒墜落橋下的事件,當時一名罹患心理疾病的母親從約36公尺高的地點扔下孩子,所幸孩子只受到輕傷被員警救起。依據親屬的說法,孩子是母親2017年入住心理健康機構期間遭受性虐待所生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