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制畫面曝!豬仔求職遭囚新店摩鐵 2嫌被逮還裝傻:怎麼了?

記者陳雕文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又現「台版柬埔寨」!新北一名53歲陸姓男子想求職被高薪引誘,昨(16)日晚間前往新店區汽車旅館,沒想到卻慘遭陳男(20歲)、張男(21歲)囚禁,期間曾轉移囚禁地點,陸男趁隙聯絡朋友、路人協助報警,才得以獲救,當時警方的壓制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新北一名53歲陸姓男子疑似求職被囚禁,警方衝摩鐵逮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新北一名53歲陸姓男子疑似求職被囚禁,警方衝摩鐵逮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警方進去時,陳、張假意詢問「什麼事」、「怎麼了?」,警方表示他們涉嫌妨害自由準備逮捕,嫌犯仍持續裝傻,隨後遭壓制上銬。

新店警方16日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,有人遭囚禁在汽車旅館,警方不敢大意持續追查,終於在17日凌晨一點查到地點,出動多名警力前往,現場依涉嫌妨害自由現行犯拘捕陳、張2嫌,順利救出被害者陸男。

據了解,53歲陸男沒有正當工作,聽聞有高薪職務就去應徵,沒想到卻誤入陷阱。另外,警方現場查獲海洛因2包(總毛重:6.3公克)、注射針筒1支、已吸食K菸1支、K他命1包(毛重:1.4公克),二、三級混合毒品咖啡包1包(毛重:3.8公克),因此另依毒品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