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仔地獄「KK園區」黑暗內幕曝光 晚上聽槍聲白天見河漂屍體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刑大10日逮捕人口販運集團張姓兄弟檔及2名同夥,他們專門「仲介」台灣人前往東南亞從事詐騙。一名從緬甸「KK園區」逃出的被害人首度曝光曾遭受的非人待遇,他們每天工作長達17個小時,業績未達標就會受到暴力對待,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到槍聲,白天甚至能看到河流中漂浮的屍體,生活過得比當地的流浪狗還不如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從事人口販運的無良兄弟檔,逮捕4人,有5名被害人不堪凌虐籌錢贖身回台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張姓首腦的左腳7年前因為蜂窩性組織炎而截肢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市刑大清查國人出國到東南亞長期滯留未歸的人數,意外發現有5人在8月間返台,被害人原本不願意報案,經警方勸說,才供出黑暗內幕,原來他們都是求職被騙到緬甸從事詐騙,如果未達到業績,就會遭到毆打電撃、凌虐。

被害人表示,今年3、4月間透過媒體應徵到泰國從事合法博弈工作,月薪7萬元,包機票、包護照,對方也說待幾個月就可以回台,大家都存著小撈一筆的心態,但抵達泰國後,隨即在機場被專人專車載到緬甸「KK園區」,7、8個人擠在一間房間,被迫詐騙華語地區的華人,每天工作17個小時,沒有休假日,未達業績目標或是不聽從命令,就會遭到毆打、電撃、罰站或是關進小黑屋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被害人透露,KK園區位於緬甸南部克倫邦的「水溝谷」,園區外有武裝部隊看守,幾乎每晚都會聽到槍聲,白天還能看到園區外面的河流漂浮著屍體,當時心理壓力大到看見園區的流浪狗,都覺得狗比人還自由,甚至有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歷劫返台後,整個人性情大變,就像中邪一樣,經常做惡夢、崩潰大哭,家人帶去看醫師或是求神問卜都沒有改善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從事人口販運的無良兄弟檔,逮捕4人,有5名被害人不堪凌虐籌錢贖身回台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▼▲警方在現場搜出現金39萬多元。

▲▼台中警方破獲從事人口販運的無良兄弟檔,逮捕4人,有5名被害人不堪凌虐籌錢贖身回台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警方10日兵分5路,逮捕50歲、49歲張姓兄弟,50歲周姓男子及另一名共犯,還有一人早在幾個月前已經出境,查扣一支名錶、現金39萬多元,合計51萬多元,張姓首腦名下銀行帳戶的犯罪所得56萬3千元也遭扣押。

警方將4人依妨害自由、人口販運防制法、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,同日晚間地檢署認為張姓首腦、周姓男子涉嫌重大,有勾串共犯、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其餘2人則分別以5萬元、3萬元具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