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錢帥君男友「第3招待所」曝!羅志祥是座上賓 經紀人回應了

▲羅志祥加盟華納音樂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亞洲天王羅志祥10月12日晚間曾到郭哲敏位於北市內湖的招待所與朋友聚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警大校長陳檡文曾接受江湖聞人林秉文招待,出席北市信義區松勤路「88會所」飲宴被爆料後,名模錢帥君的神秘富商男友郭哲敏(綽號小明),也因涉及經營地下匯兌及跨國洗錢而潛逃美國浮出檯面,緊接著小明位於北市內湖區行愛路69號3樓的第2招待所「69會所」,再爆出中階警官上班打天九牌醜聞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則獨家掌到最新內幕,小明在內湖區還有「第3招待所」。

消息來源指出,郭哲敏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還有第3間高檔會所,經常有藝人、政商出沒,藝人小豬「亞洲天王」羅志祥在今年10月12日晚間,也受邀前「第3招待所」與新加坡友人聚餐,當時包含錢帥君、郭哲敏都在場作陪。

▲郭哲敏第三間招待所位於內湖行善路一代的高檔住宅,小豬羅志祥10月12日晚間曾到招待所聚餐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▲郭哲敏第三間招待所位於內湖行善路一代的高檔住宅,小豬羅志祥10月12日晚間曾到招待所聚餐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16日下午電訪羅志祥經紀人小霜求證,小霜回覆坦承「羅志祥當天有去、但他吃完飯就走了」,經紀人小霜回覆「該場所是朋友介紹給他,小豬不知道會所主人是誰,他只是受邀去吃飯,聚餐完後就先行離開,就是吃完飯打個招呼就走了」。

經紀人表示「小豬的新加坡要好朋友來台觀光,他受邀去吃個飯,在場有跟錢帥君打招呼,他到場才知現場有誰,連錢帥君老公郭哲敏,小豬是當天到場經過錢介紹才認識,飯局後因小豬還有工作活動就先離開」

消息來源也指出,當天錢帥君和羅志祥、郭哲敏等人都在行善路招待所內,當晚還有1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,疑似發生衝突;對於記者先向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查證,警方表示根據案件受理、警力派遣紀錄都沒顯示當時有民眾報案發生衝突,該招待所近期也未有民眾檢舉報案等相關查報記錄。

小豬經紀人小霜則澄清:當天小豬是去會所吃飯,才知道錢帥君、郭哲敏等人在場,他僅是去跟朋友吃飯打個招呼,短暫聚會後就離去,未有衝突發生,小豬相當納悶「為什麼吃個飯也要被爆料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