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最新更新!美國、加拿大搶先推出衛星SOS功能

▲衛星SOS實際測試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衛星SOS實際測試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 14的新功能之一,就是支援衛星SOS緊急求救,而這項新功能終於上線,不過目前僅在美國與加拿大推出,台灣的iPhone 14也支援此功能,不過要等到蘋果開放地區擴張到台灣,目前蘋果已宣布12月將開放法國、德國、愛爾蘭與英國。

iPhone 14有四款機型,全部支援SOS衛星緊急求救功能,如果用戶在緊急的時候,卻又沒有網路訊號,就能在空曠的地方透過衛星通話求救,目前蘋果提供兩年免費服務,預計過了這個期間需要收費,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收費價格。

外媒MacRumors也進行實際測試,用戶遇到緊急狀況時會先播打求救電話,若發現無法播通,手機則會出現衛星求救的圖示,而後須回答簡單的問題,提供目前的狀況,加快救援效率。

此外,在進入衛星求救的狀態下,手機上會看到向左轉或向右轉以連接到衛星的指示,當連接衛星狀況不佳時,會在螢幕上收到提醒,以及可以採取的改善措施,例如移動到訊號更好的地點的方向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