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媽媽開出女婿條件:要生「27個孫子」 但我只有1個女兒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居住在高雄的美國女孩科特妮(Courtney)因為發生了嚴重的車禍,造成摔斷左腿和左肩骨折,媽媽得知後心急如焚地從佛羅里達趕來台灣照顧她,在臨走之前,媽媽被問到對未來的女婿有什麼條件時,竟然表示要生「27個孫子」。

▲▼美國媽媽開出女婿條件,要生「27個孫子」 但她只有1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▲美國媽媽開出女婿條件,要生「27個孫子」,但她只有1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科特妮的媽媽接受YouTube頻道《不要鬧工作室》的訪問時,被問到未來女婿有什麼條件時,她回答,「我希望我女兒的另一半,會是個善良並真心愛她的男人,希望他能在她最需要時,無條件支持她」。

媽媽接著說,「對方要願意有個大家庭,我一直想要27個孫子,但是我只有一個女兒,所以男生要加油」。

隨後媽媽品嘗了一系列台灣美食後表示,「如果有個台灣男生可以做這些菜,那他就是我女婿了」。

▲▼美國媽媽開出女婿條件,要生「27個孫子」 但她只有1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▲媽媽在台灣待了6周,相信在台灣有很多很好的朋友,可以照顧好她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opkiddinstudio)

媽媽最後說,「我來台灣已經6周了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台灣人,還有美食和音樂,下周就要先回美國了,但在走之前,我相信我女兒有很好的朋友照顧她,這樣我就可以先安心回家了」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