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廣大樓代班保全手腳不乾淨 闆娘最在意「趙少康簽名紅包」

▲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布新竹封關民調。(圖/趙少康辦公室提供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致贈的紅包失竊,讓咖啡廳老闆娘心疼提告。(資料照/趙少康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陳姓保全在春假期間臨時被指派到中廣大樓值勤,卻趁著沒人上班的時候,到1樓咖啡廳偷走收銀機內的5000元現金,以及2個各裝200元的紅包袋,咖啡廳老闆娘上班發現後提告,最讓老闆娘心疼的是,那2個紅包袋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筆簽名贈送,但陳男否認行竊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,將2個紅包袋列為失竊物,依竊盜罪起訴陳男。

陳男涉嫌在4月3日凌晨在位於中山區的中廣大樓巡邏時,發現咖啡廳的收銀機上直接插著鑰匙,直接打開機台,偷走裡面的現金財物,高姓老闆娘在春假連續假期結束後,發現遭竊提告。

老闆娘指控,失竊的除了現金5000外,還有2個紅包,雖然裡面各只裝了200元,但紅包袋上有趙少康的簽名,對她來說是無價之寶,希望辦案人員能幫忙找回那2個紅包,檢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陳男曾刻意將監視器鏡頭轉到其他方向,但陳男否認犯行,檢察官只能安慰老闆娘,等過年時再跟趙少康拿個新的紅包,並以犯罪嫌疑重大等理由起訴陳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