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部招商大會12/7登場 釋1819億元商機「創歷史巔峰」

▲▼交通部招商大會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交通部12/7將舉辦招商大會。(資料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交通部今(111)年度招商大會12月7日登場,以「交通商機大平台,再創建設新巔峰」為主題,推出68件民間投資案,包括軌道周邊土地開發、港區土地招商、觀光遊憩設施、國道服務區經營管理等,釋出商機高達1,819億元,創下交通部歷年投資商機巔峰。

今年交通部招商大會推展68件招商案涵蓋各領域,其中4件民間參與亮點商案分別為軌道類的桃園火車站站區土地開發案、高速鐵路嘉義車站特定區事業發展用地開發經營案,港埠類的台中港港埠產業發展專業區興建營運投資案、台中港觀光遊憩商業區興建營運投資案,亮點商案總投資金額約257億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招商大會12月7日下午2點將在台北福華大飯店B2福華廳舉辦,現場將設11個攤位展示案源,並設置洽談區即時提供個別諮詢服務,另特別設置元宇宙互動體驗拍照區。

交通部表示,此次招商大會除做為招商媒合平台,也將透過大會行銷將交通部所屬機關自111年12月起至112年底前可供業界投資的商案釋出給有意願投資的國內、外業者,歡迎國內、外民間企業共襄盛舉、參與投資,期藉引進民間企業經營與創新的思維,提升交通服務品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