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水上看60K!台中企業釋250職缺 IKEA+燒肉霸主屋馬都入列

▲薪水上看60K!台中企業釋職缺250職缺…燒肉霸主屋馬也入列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薪水上看60K!台中企業釋250職缺,燒肉霸主屋馬也入列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勞工局將於11月18日在東區勞工服務中心舉辦「幸福職場徵才活動」,邀請7家廠商,釋出250個工作機會,薪水最高上看6萬元,另外還有100個兼職工作職缺,除了瑞典公司IKEA宜家家居、宏全國際之外,台中燒肉霸主屋馬餐飲也在求才之列。

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,11月18日幸福職場徵才活動,邀集具「和諧的勞資關係」、「健康的職場環境」、「友善的勞動制度」、「共融的無礙職場」、「永續的職涯發展」五大幸福指標的7間優質企業,提供250個職缺;其中徠通科技的軟體工程師最高薪資上看6萬元,永信藥品研發工程師最高薪資也上看4萬7000元,另考量民眾彈性工作時間需求,更開發100個兼職工作機會,包括屋馬餐飲的內、外場人員,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提到,除徵才面試活動,現場還設置「XR 實境接軌就業」專區,民眾可透過虛擬實境體驗,了解職場工作環境及面試穿搭建議;另也設有「青年」、「中高齡」就業服務專區,提供就業促進措施、獎勵金等資訊,歡迎市民朋友多加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