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徐巧芯臉書「滿血復活」! 官方道歉:判斷有誤

▲▼快訊/徐巧芯出手了!提告6親綠粉專5罪「分享、跟著講」都告。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被臉書禁言6天今解禁!(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臉書帳號日前因為緊咬綠營側翼遭大量檢舉,被臉書禁言6天,引發外界熱議。對此,徐巧芯今(14日)晚間表示,向臉書申訴成功,「各位好朋友們,我復活啦!」

徐巧芯稍早宣告申訴成功,順利拿回臉書帳號,並且貼出系統通知截圖,其內容顯示「很抱歉,我們判斷有誤,你的貼文已經重新顯示在 Facebook。」同時,她興奮表示,「各位好朋友們,我復活啦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徐巧芯臉書帳號復活!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回顧整起事件,臉書粉專「無良公關公司」日前在臉書公開一份文件,內容指稱國民黨策劃、找狗仔跟拍其他候選人,同時要深入各大社群增加選民仇恨值,文件底下還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、徐巧芯、立委洪孟楷、李德維等人簽名。

徐巧芯第一時間宣布報警提告,提告對象包括:無良公關、無良公關公司、謝立聖插畫、杜承哲等人,並且預告之後還有約20-30餘人的資料,整理好後會再提到地檢署。徐巧芯強調,「任何分享、附和黑函者,見一個,告一個」、「如果有人敢指名道姓說我自導自演的、釣魚的,也一併會提告」。

不料,徐巧芯12日表示,臉書帳號因為綠營側翼檢舉,慘被禁言6天。徐巧芯直言,「請大家給我力量,我繼續為你衝鋒!」、「但早就準備備用帳號,請大家給我力量為你衝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