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女管家!宜蘭社團高時薪徵才 在地人揪1細節「很恐怖」

▲飯店,房務員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希望徵到會烹飪的女管家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宜蘭地方社團出現一篇徵才文,卻讓許多當地人驚呼要小心!有男網友13日上午在「宜蘭知識大小事」發文,稱他和妻子是一對退休夫妻,定居在羅東,開出時薪250元想找一位女管家。不過,有在地人發現1細節「地名寫錯了」,擔心是不是陷阱,而原PO雖強調非詐騙,不少網友仍急提醒,「求職務必小心。」

男網友徵才文中表示,「我們是退休的夫妻,定居羅東科林路」,聲稱想找一位女管家、年齡不限,上班時間是每周一、三、五,開出時薪250元,每次上班4小時,擅長烹飪尤佳,最後留下手機號碼,希望有意者致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宜蘭人覺得怪怪的,因為原PO不僅打錯字,將「柯林路」打成「科林路」,連所屬地區都不對,「地名寫錯了」、「地址直接貼上來」、「『冬山柯林』才對吧?」還引來網友質疑,「怎麼?打算在那裡打造一個羅東冬山三星柬埔寨嗎」、「詐騙集團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大小事)

▲男網友聲稱要徵管家,有宜蘭人覺得怪怪的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大小事)

原PO見到留言後,也認同道「社會風氣不好,還是小心」,並強調「有人、有事、有地點,來電可告知地址。」對於地區寫錯,他只表示「在羅東運動公園過橋」,不確定是否認為住的地方離羅東較近,所以有誤會。而看到網友說「如果手藝超群,一小時300-400元,大有人在」,他則回「是呀!被當詐騙」,語氣似乎頗無奈。

此外,有人則建議原PO,如果是認真想找管家,用這種方法難免會被誤會,「如果沒公司介紹,自然行家會要求,你要申請良民證,還有其它」、「建議PO主去左右鄰居問行情,甚至二三家剛好請同一人。」但不管這篇徵才文是真是假,宜蘭人都紛紛呼籲,「求職務必小心、務必小心、務必小心」、「總之,大家要小心求職詐騙!畢竟柬埔寨也出現台灣版、宜蘭版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