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15歲少年!女老師「半裸聊色」 狂發3千則訊息:我太想要你了

▲▼女老師、女教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一名中學女老師利用職務之便,和15歲男學生私下用手機聯絡,聊天內容涉及性暗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英國懷特島(Isle of Wight)一名24歲中學女老師宣稱愛上自己協助輔導的15歲男學生,在短短2個月內瘋狂傳了3000多則訊息給對方,還安排少年在車子裡和她見面,最後是受害少年的母親發現報警抓人。法庭揭露,女老師傳出的一部分訊息帶有明顯性暗示,內容寫道「我太想要你了」、「我半裸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3日報導,懷特島刑事法庭審理一樁案件,被告為24歲中學女老師艾倫(Ellen Cadman-Smith),她遭指控在短短2個月內向15歲的受害少年發送部分含「明顯的性暗示」的3000多則通聯訊息,陪審團只經過3分鐘的商議時間就做出裁決,認定艾倫確實有和未成年人進行「聊色」等性方面對話交流。

報導指出,艾倫育有一名1歲孩子,2017年進入校園工作後,就是負責為具有「行為、心理健康和學習困難」的學生們提供協助與支援的輔導老師,案件中的15歲受害者向艾倫尋求輔導後,她便開始用個人手機傳訊息給他,說自己「一直在想你」、「我想我愛上你了」。

▲▼少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5歲少年向女老師艾倫尋求情緒心理方面的援助,卻被她多次邀約在車內見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後續訊息內容越來越誇張,例如「我太想要你了…我現在可能要對你做的事,已經快把我逼瘋了」、「我對你有感覺」、「我不能擁有你,原因你都懂」、「我傳訊息的時候是半裸的」。雖然艾倫當時正在和男朋友交往中,但她仍邀約受害者一起開車兜風,兩人經常在她的車裡碰面,也會買食物飲料給受害人。

艾倫和男友分手時傳訊息告訴受害少年,還提議要和他去飯店共度一晚,甚至說自己正在服用治療卵巢囊腫的藥物,暗示「唯一安全的做法是趁洗澡的時候」。受害者的母親在兒子手機上發現一個叫做「E」的人傳訊過來,才終於揭穿一切。

艾倫因「極度焦慮」無法受審,法庭在她缺席的情況下進行爭議事項審判。由於聽證會上沒有人提出為她辯護的證據,陪審團也斷定艾倫行為不當,法官將她列入性犯罪者名單5年,不得使用社交媒體聯繫直系親屬外的未滿16歲對象,目前持有的手機將被沒收銷毀,所有電腦手機等設備須保持可供檢查,不得刪除搜尋紀錄,禁止從事任何與兒童相關職業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