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中山站出口鬥毆!擺攤位置喬不攏 2攤商爆全武行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,12日晚間發生攤商打架案件,警方接獲多起民眾報案電話,立刻派遣線上快打部隊組合警力到場壓制,到場發現兩名男子正在扭打,立刻以優勢警力將雙方壓制。警方調查,2人均是捷運站外的攤商,因攤位擺放位置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互毆。

▲捷運中山站兩攤商因擺攤互毆,警方到場認定觸犯社維法將兩人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捷運中山站兩攤商因擺攤互毆,警方到場認定觸犯社維法將兩人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捷運中山站兩攤商因擺攤互毆,警方到場認定觸犯社維法將兩人移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轄區大同警方調查:雙方爭吵後,一名攤商先動手毆打另名攤商的頭部,雙方進而互毆,雙方均有受傷,警方立即戒護雙方至醫院就醫。之後將涉案兩人帶返所內製作筆錄,但當事人事後均不願提出刑事傷害告訴,但雙方觸犯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87條加暴行於人、互相鬥毆規定,警方依法偵辦移送。

大同警方強調:警方在該處嚴格取締攤販,經這次糾紛後,轄區警方將編排密集勤務加強取締,維護社會秩序與民眾安全。警方並呼籲民眾遇有糾紛,切勿意氣用事,如遇衝突應先行離開現場再行報警處理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「百官行述」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

► 育成高中驚見「黑衣人」堵校門!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

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!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