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當掩護!娃娃機店暗藏「德州撲克賭局」 找女友當荷官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分局接獲線報,有娃娃機店樓上暗藏德州撲克賭場,警方在11月初前往搜索,當場逮捕負責人,而該名負責人還找自己女朋友來充當荷官發牌,提供現場9名賭客下注,查扣賭資2萬元、籌碼50萬元,還有賭具以及驗鈔工具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士林夜市內的一家娃娃機店,被人檢舉2樓從事德州撲克賭場,警方蒐證之後發現屬實,立刻聲請搜索票前往攻堅,當場逮捕31歲的麥姓負責人,以及充當荷官發牌的28歲陳姓女友,現場還查獲9名賭客,全數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▲▼北市士林分局在士林夜市查獲德州撲克賭場,查扣2萬現金以及50萬元籌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分局在士林夜市查獲德州撲克賭場,查扣2萬現金以及50萬元籌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現場查扣2萬元賭資,另外還有籌碼50萬元,為了防止賭客用假鈔,賭場還特別準備驗鈔機,訊後將負責人以及女友依賭博罪嫌送辦,另外,賭客則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德州撲克賭場隱身在娃娃機店2樓,負責人找來女友充當荷官發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德州撲克賭場隱身在娃娃機店2樓,負責人找來女友充當荷官發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賭場負責人利用士林夜市人多熱鬧當掩護,但最後仍被警方查緝到案,將持續加強轄區內治安顧慮場所掃蕩,呼籲民眾絕不要心存僥倖,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