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路一直偷!深夜沿路散步有貓膩 「奇怪姿勢翻車箱」全都錄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向姓男子(41歲)趁著深夜四下無人到處行竊,他佯裝散步沿路尋找下手目標,隨手翻動機車置物箱和汽車後行李箱,還刻意背對著路面,鳳山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根據犯嫌特徵鎖定向男涉嫌重大,將他約談到案後,他一看監視器畫面見賴不掉,只好坦承犯行,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鳳山偷置物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向男隨機翻找停在路邊車輛的後行李箱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鳳山偷置物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向男沿路尋找下手目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鳳山分局南成派出所10日9時許接獲蕭姓民眾報案,他表示早晨出門,發現自己停在鳳山區華興街住家騎樓下的機車行李箱遭人翻動過,所幸未有財物損失。

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在半夜2時許出現在華興街,看似在散步,走著走著卻突然靠近停在路旁的機車,背靠著機車但是手卻往後伸翻動機車置物箱及車座,明顯在行竊。

這名竊嫌又在隔壁街沿路搜尋目標,查看汽車內是否有值錢的東西,再拉拉看車門有無上鎖,一陣忙碌後,毫無所獲就徒步離去。警方再擴大調閱監視器,比對特徵後,認出該名竊嫌為向姓男子。

警方在10日晚間即通知向男到案說明,案經警方詢問後向男坦承犯行不諱,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沿路隨機翻找車箱、試開車門,看有無值錢的財物。雖然無民眾有財物損失,警方仍將向男依竊盜未遂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