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胸裝露超巨車頭燈 女被健身房要求「包緊一點」氣炸:穿3年了

挖胸裝露超巨車頭燈 女被健身房要求「包緊一點」氣炸:穿3年了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子不解類似服裝穿3年都沒事,現在卻突然被警告。(圖/翻攝自TikTok/jo.fit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網紅在網路上抱怨,她去運動房健身時因為出汗很熱,所以常會選擇散熱效果好且能露出身材曲線的短上衣,近來卻突然被健身房告知,希望她能夠穿多一點,可是同樣的服飾明明已經穿了3年,讓她覺得莫名其妙。

在TikTok擁有9萬多名粉絲的女子喬(Jo),在影片中分享她的健身房穿搭,影片中可看到,她穿著的黑色上衣有挖胸設計,裡面搭配橘色運動內衣,大方秀出好身材,然而常見的運動穿著卻遭到健身房人員勸阻。

喬氣憤表示,「來了3年的健身房居然要求服裝,他們要我穿多一點,不能露胸也不能露肚臍,可是我一直都是這樣穿的」。影片發表後獲得3萬多人次點閱,健身房的誇張規定也獲得許多網友討論。

網友表示,「是在讀高中嗎,健身房為什麼要有服裝規定」、「去健身房就是要流汗,還要求穿多一點也太誇張了吧」、「男生健身的時候都可以打赤膊,為什麼女生會因為服裝被批評」。

@jo.fitt next: no tripods #gymtok #gymhumor #girlswholift #dresscode #gymlife #gym #misogynistic #girls #unfair original sound - Jaylou31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