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青埔詐團虐囚跳樓者竟未被發現? 社群熱議找真相

▲青埔詐團虐囚跳樓者未被發現?社群熱議

▲青埔詐團虐囚跳樓死者未被發現?社群熱議。(圖/擷取自社群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駭人聽聞的中壢區青埔與淡水詐騙集團虐囚殺人重大刑案,經新北警方破獲後,針對囚禁32名求職者的中壢區青埔某大樓,竟發生一名被囚者無法忍受施虐跳樓死亡被棄屍,過程中大樓保全和住戶竟渾然不知?連日來受到青埔社群熱議並傳言,被囚者跳樓未被發現,係因人掉到二樓露台,致社區保全和當地警方未被通報!

▲青埔詐團虐囚跳樓者未被發現?社群熱議

社群網友留言表示,「一個人從樓上11樓跳下來死亡,會沒有人發覺然後屍體還被這些壞人運走,這個社區的人全都XX了嗎?簡直不敢相信!」、「是很扯。但是這個社區才剛完工,根本沒幾戶完成裝潢入住。那個露台戶也還沒入住。」、「沒人入住他們怎麼進去清理屍體?那間的物業都在睡嗎?」、「門禁不嚴,才會變成這樣」。

「不可思議是人掉落在二樓露台,是怎麼把大體運走的?難不成是垂降搬走的嗎?」、「住戶真可憐 房價打折了」、「希望警方持續關注這件事情,不要讓詐騙集團逍遙法外! 也希望桃園市政府重視青埔的治安問題!」、「台灣是我們的;中壢是我們的,大家一起守護,別讓詐騙、吸毒、飆車…繼續下去」、「政府只再乎選票,其他隨便管管…」、「年輕人只是想找份工作,性命就這樣失去了」…

自稱是案發大樓的住戶在社群表示,「建案才剛交屋不久而已,入住的人還不多,大多在裝潢,重點是建商遲遲不召開區權人會議,所以這段時間就是「建商代管」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