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檔找「蕭董」聯手賣千包毒咖啡 她落網嬌嗔:在做什麼東西啊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想賺價差,落得兩頭空!35歲許姓男子與28歲陳姓女友擁千包毒咖啡包,欲聯手賣掉賺一筆,但苦無買家,因而透過朋友結識蕭姓男子,讓蕭男找尋買家,士林警接獲情報後,趁3人外出交易,將3人逮捕,陳女落網時,嬌嗔反問警方「在做什麼東西啊」。警方複訊後,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3人移送台中地檢署,蕭、許法院裁定收押。

▲▼     士林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士林警分局獲報蕭姓男子與許、陳情侶檔聯手買賣毒品,日前趁3人外出交易當場查獲3人所攜帶的1000包咖啡包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指出,10月中旬接獲情資,指有販毒團體全國四竄,販賣毒品咖啡包,員警介入後發現,45歲蕭男暱稱「蕭董」,擁毒品前科,許男與女友在網路上買了價值15萬元、1000包咖啡包,想轉手賣掉,但2人為「販毒小白」不知如何找買家,透過朋友牽線認識蕭男。

▲▼     士林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3人聯手欲將1000包咖啡包賣掉賺一筆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警方掌握情資後,10月26日前往台中市清水區埋伏,趁3人準備交易時動員抓捕,體型微肉陳女從轎車後座被警拉下,還用溫柔口音反問「在做什麼東西啊~」,隨後警方也查獲毛重5200公克1000包的毒咖啡包。

據了解,蕭等3人是高雄人,千包毒品咖啡包是許男以15萬元價格買來,想以18萬賣掉賺取價差,但沒想到還沒賺到錢,3人都栽了,3人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蕭、許聲押獲准,陳女則請回候傳。

警方強調選舉將至,警方投入維安工作,對不法分子也將嚴正執法,持續展現打擊犯罪決心,淨化選前治安,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