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女老師離家突然失蹤 警2天後在溪邊找到「四肢被綁」詭異屍

26歲女老師離家突然失蹤 2天後找到遺體「四肢全被繩子綁死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警方找到失蹤女老師屍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詭異命案,26歲女老師費雷拉(Ellida Ferreira)離家要去探望母親,前往巴士站後突然失蹤,2天後被人發現已經死亡,屍體用床單包裹,四肢還被繩子緊緊綁住,家人報案後在網路上發布消息,希望有人能幫忙提供線索。

警方7日在聖保羅市一條小溪附近找到失蹤女子費雷拉遺體,家人表示,費雷拉計畫前往位於坎皮納斯(Campinas)的母親家,探望母親與出生6個月的兒子,便於2天前晚上8時離開家中,後來在Vila Guilherme區巴士站失蹤。

44歲丈夫路易斯(Luis Paulo dos Santos)表示,妻子失蹤前曾和他傳訊報平安,然而後來手機沒電就斷了聯絡。然而當警方宣布找到費雷拉遺體時,路易斯卻突然消失,讓家屬起疑通報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費雷拉4日晚間9時30分抵達聖保羅東部Vila Matilde區所住公寓,當時人還活著,隔天監視器卻只拍到路易斯出現在大廳,推著一輛載著床單的手推車進入電梯,懷疑床單裡面裝著屍體。

警方後來逮捕到路易斯,他坦承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殺害妻子,不過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。家屬透露,身為武術教練的路易斯,和費雷拉結婚3年,2人育有一名6個月大的兒子,目前孩子與費雷拉的母親住在一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