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PO床照「蕾絲內褲意外走光」!大尺度照瘋傳 網暴動狂放大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演員曾莞婷今年40歲,勤於運動保養維持曼妙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,近年來她越來越勇於展露性感一面,先前到台南穿著大裸背的洋裝,近日她又PO出一系列火辣床照,只穿著寬鬆白襯衫躺在床上,有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白色內褲意外走光,瞬間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曾莞婷性感床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▲曾莞婷性感床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曾莞婷8日在IG上傳多張床照,只見她穿著白色寬鬆白色襯衫趴在床上,露出白皙光滑的大長腿,慵懶中又有著性感風情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由於襯衫側邊有個小開衩,讓裡面的白色蕾絲內褲意外走光,引來大批網友大飽眼福,「我真的佩服你掌握了流量密碼」、「這若隱若現的內褲太犯規」、「白色蕾絲」、「這套衣服殺傷力太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曾莞婷性感床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▲曾莞婷性感床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▲曾莞婷性感床照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除了事業順遂,曾莞婷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也曾被算命師算出「會旺夫」,但她坦言:「這就是我一直不結婚的原因,因為我不想要旺夫我想要旺自己。」留言區中她就附上屬狗的命理結果證明所言不假,雖然個性和善但脾氣不太好,看不順眼的事就會直說,雖然如此內心非常柔軟,對家庭很負責,「不僅旺夫又招財」。

事實上,董至成曾問「幹嘛不找個有錢的男人依靠嫁入豪門」,曾莞婷則說早已決定靠自己成為好門:「想過什麼生活可以自己決定,門再豪華也不比外面的世界遼闊,被關在裏面出不去還不如選個好門,要開鎖的時候不會壞掉就好。」王晴也表示贊同「沒錯沒錯,不看別人臉色吃飯」。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!只要$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

►沉浸式療癒香氣!「茶香抗菌」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