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物店老闆「凌晨想不開」送醫 好友對話曝光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位唐寶寶4日想買40元炸物給家人吃,發現忘記帶錢包後,向老闆道歉,不料卻被當眾咆哮。對此,王姓老闆請人代發聲明,表示事件有著不一樣的順序。然而聲明曝光後,仍被罵翻,而稍早就有網友貼出截圖,表示「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」,請大家在公審前給對方時間處理說明。

▲▼唐寶寶忘帶40元發抖道歉 炸物店老闆報警嗆「我才不管他什麼症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老闆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唐寶寶的爸爸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,說明「40元炸物事件」。而稍早,就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,「住永和朋友傳來給我的,炸雞店老闆昨晚想不開,目前人平安,只希望大家在公審前請先給對方時間處理說明」。而從截圖的大頭貼可見,傳訊息的女子就是昨天代王老闆發聲明的女網友。

對此,記者已聯繫女網友及王老闆,不過截稿前均未取得回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網友透露王老闆「凌晨想不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永和人)

事實上,該名女網友前天才在「爆料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炸滷店(炸物、滷味)的王老闆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,事發這2天都沒有進食和睡眠,所以請她代為發表聲明。

聲明指出,在這次事件的發展上,「實際有著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,需要澄清與過程原委說明」。事件爆發後,老闆的兩支手機有數百通有號碼、無號碼的來電,且還被肉搜、公審,讓他身心俱疲,「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為了我流淚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網友在唐寶寶爸爸的貼文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聲明提到,他能理解唐寶寶的父母一樣感到難過,但請大家給他喘息的空間和時間,好讓他釐清事件過程並證明。他也表示,「我是位正常思維的人,在法治的正規社會裡,不至於對於身心有礙的人士欺侮霸凌,這不是人性的正常行為。」

聲明最後也提到,「我不怪絕大部分真心希望這社會有愛而正義挺身的網民們,只是希望有少數幾位網民們不要有對他人生命與過激的恐嚇字眼,好不好?」對於此事,每個人看法不同,因此他也感謝有網友留言要大家理性,「讓他們承擔著這個社會對欺侮弱勢的輿論、的批評,真心抱歉與感謝!」雖然已發布聲明,不過網友仍不買單,繼續抨擊老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聲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回顧整起事件,蕭姓媽媽日前發文表示,罹患唐氏症的兒子到永和復興路買40元炸物,卻忘記帶錢包,當下已馬上向老闆道歉,但對方不等孩子打給家人,就咆哮並報警。事後媽媽親自前往店家詢問,結果被老闆回嗆「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,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!」媽媽不解反問「難道你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?」但老闆只是拉高嗓門「我們很忙,哪有時間等!」

事件在網路上發酵,炸物店老闆被大批網友撻伐。與老闆接觸的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表示,老闆凌晨3時有前往派出所但未做筆錄,只有初步向警方諮詢如何提告,而得知相關流程及權益後,則開始大吐苦水,訴苦後就離開派出所,目前暫未提出告訴。

後來媽媽受訪時指出,孩子很害怕,一整天(指6日)都沒有出門,也說不敢出去買東西。她強調孩子沒有要賴掉這筆錢,盼店家可以有多一點點的同理心,讓小孩有打電話的時間,而不是馬上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。

不過,今天則傳出當地居民收到「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」傳單,引發爭議。蕭媽媽對此表示,起初她沒任何管道,只能發傳單讓附近的店家跟我聯絡,想尋求當時目擊者告訴我的孩子有做錯什麼事,「試問一個媽媽這麼做錯了嗎?網路霸凌已讓我身心俱疲,難道要把我逼死嗎?」稍早媽媽則突然把臉書貼文全部刪掉,並更新封面照片與大頭貼,變成灰黑底色的照片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►還你S曲線!「石墨烯塑身褲」一穿像瘦5公斤

►150抽衛生紙「一包11元」 整年份一次買齊

►3M牙線棒超細滑!「全網最低價」一支免1元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