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男推倒93歲嬤搶1千元 坐小黃逃亡花掉595…最後下場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一名93歲阿嬤4日早上7點多,推著菜籃行經圓通路時,突遭陌生男子從後方推倒,男子還趁機搶走阿嬤錢包裡的千元鈔,接著攔計程車離開,他逃了18公里後在北市民權東路6段下車,付完595元的車費,再去買了包95元的香菸,總共花了690元,還在思考剩下的錢該怎麼使用時,就遭警方逮捕。

▲▼搶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男子推倒9旬嬤並搶奪1千元,接著攔計程車逃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搶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警員獲報後先將阿嬤帶回派出所了解情形,接著調閱沿線監視器,經阿嬤指認後,警方鎖定了50歲謝男,3小時後將男子拘提到案。

謝男光坐計程車逃亡並買香菸就已經花了690元,只剩310元在身上,全案偵訊後依搶奪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男子搶奪1千元,光逃亡跟買香菸就花了690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搶奪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