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母子合體!林美秀見阮經天嗨喊:我的軟八天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林美秀、動力火車、玖壹壹、范少勳的實境真人秀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以「社區再生」全新題材為主題,開幕當天,金馬影帝阮經天特地飛來員貝島為偏鄉再生努力,與林美秀這對當年火紅偶像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母子搭檔,終於多年後在螢幕前聚首,相見時林美秀笑喊「我的軟八天」,並衝向對方大力抱緊處理。

▲▼阮經天合體林美秀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母子林美秀合體阮經天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餐廳開張在即,眾人為餐廳做最後佈置,春風身為業務經理,出了逗趣主意要好好宣傳餐廳!安排顏志琳穿上主廚袍拍攝帥氣的海報,張貼在餐廳各個角落,有各種異國氛圍的合成圖,未料海報張貼之後加上白布飄揚的戶外餐廳,竟顯得有一種「莊嚴」「珍重」的靈堂感,當場戳中眾人笑點「會不會有人過來包白包啊」。

▲▼阮經天合體林美秀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春風擔任餐廳業務經理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未料開幕前一天就傳出壞消息,健志與阮經天在玩飛盤時,竟不慎扭傷腳踝,他當場跌了一大跤,痛得直飆淚,痛苦喊著:「我腿伸不直,完了!真的芭比Q了!」阮經天發揮同事愛,用推車組成臨時的輪椅,將健志送到港口搭船前往急救腳傷,因為成員意外受傷,也為開幕埋下一個未知的恐懼。

▲▼阮經天合體林美秀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健志扭到腳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★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★解決衣服怪味!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$99

★換季爛臉找救星?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

★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