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網紅雙胞胎抗敏實驗室開張實測過敏方程式 溫差、濕度超標也不怕!

圖、文/統一提供

入秋換季,隨著天氣變化,過敏問題又逐漸找上門。過敏症狀不僅為成人所苦惱,對許多家長而言,還得分辨孩子的症狀是否為過敏,且深怕過敏影響到孩子睡眠品質、學習表現,非常令人苦惱!想要判斷過敏並不是無跡可尋,有研究提出「過敏方程式」,當溫差達7℃、相對溼度高達61%以上,最容易誘發過敏症狀。受過敏所苦的網紅雙胞胎「小豬小羊」,此次親自實測近期早晚溫差以及濕度,和大家分享對抗過敏的妙招。

為了對抗過敏,豬羊一家努力維持家中的空氣品質。如同許多爸爸媽媽為防止過敏所做的努力,除了利用除濕機控制室內濕度,也搭配空氣清淨機來減少空氣中的過敏原,希望給孩子最純淨的生活環境。此外,也盡量維持室溫的恆定,避免因為天氣變化溫差而引起的過敏影響。

超萌實驗室開張,小豬小羊穿上實驗袍實測早晚溫差,和室內的濕度,明顯發現環境的改變,尤其是現在正值季節交替之際,氣溫驟變和多雨的氣候,已符合過敏方程式的啟動條件。

超萌網紅雙胞胎抗敏實驗室開張(圖/業者提供)

▲台灣自今年九月已遭兩個颱風襲擊,平均濕度高達80%,容易誘發孩子過敏。

經過實測,小豬小羊的媽媽表示,「雖然平常花了許多心力在過敏原的控制,但是一旦小豬小羊離開家中舒適的空間,像是上學或出遊時,暴露在無法掌控的外在環境之下,過敏反應又迅速地發生在小豬小羊的身上。因此從內在根本養成抗敏好體質才是關鍵!」

▲▼(業配)統一LP33優酪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LP33機能優酪乳含有專利LP 菌,且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可輔助由內而外調整過敏體質。

為了讓兩個孩子有對抗過敏的良好保護力,除了營養均衡與規律運動外,豬羊一家私藏的抗敏妙招是於早餐或喝飲料時選擇含有專利LP菌的LP33機能優酪乳調整體質。 LP33機能優酪乳含有專利LP菌,更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,酸甜的口感也符合小豬小羊的喜好,是家長在換季之際協助孩子輕鬆抗敏的好選擇!

▲▼(業配)統一LP33優酪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孩子早餐可以搭配含有專利LP菌的LP33機能優酪乳,調整體質過敏out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