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質感髮品「極沙龍」系列誕生 森歐黎漾「小黑瓶」逆齡喚黑 褐藻持色更亮麗

▲▼沙龍級「森歐黎漾小黑瓶」系列新上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森歐黎漾SAHOLEA新推出極沙龍雪絨花逆齡系列(黑色)與極沙龍褐藻光燦持色系列(粉色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壓力大,就連20幾歲年輕網友都遇到「頭頂突然出現灰白髮」!「初老髮」徵兆出現要怎麼提升頭皮和頭髮健康,是現代人最想解決的困擾,許多人喜愛的森歐黎漾SAHOLEA新推出「極沙龍雪絨花逆齡」系列,特別與專業沙龍共同開發,加入冰峰雪絨花、歐洲專利仿生胜肽Silverfree™等頂級配方,改善有微量灰白髮、頭皮乾燥缺水、髮絲脆弱易斷等初老髮質困擾,恢復秀髮年輕力。

四步驟啟動髮絲喚黑年輕力:https://mwf.one/n6LyT

▲▼沙龍級「森歐黎漾小黑瓶」系列新上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森歐黎漾SAHOLEA極沙龍雪絨花逆齡系列加入冰峰雪絨花、歐洲專利仿生胜肽Silverfree™等頂級配方。

▲▼森歐黎漾,SAHOLEA,極沙龍雪絨花。(圖/資料照)

▲「森歐黎漾小黑瓶」,針對頭皮、髮絲初老量身打造的喚黑豐盈養護精華。(圖/Shutterstock、記者周宸亘攝)

養出一頭健康黑髮揮別蒼老白髮從頭皮養護開始,「森歐黎漾小黑瓶」極沙龍雪絨花逆齡胜肽養髮精華,便是針對頭皮、髮絲初老量身打造的喚黑豐盈養護產品,添加多種深層滋養成分,阿爾卑斯山極地淬鍊「冰峰雪絨花」,為頭皮注入青春能量,歐洲專利「仿生胜肽Silverfree™」,展現自然亮麗髮色,最特別的是含有微分子玻尿酸及植萃甘草素,小分子結構深入修護頭皮肌膚,緩解初老頭皮常發生的乾燥缺水,提供長效保濕,同時舒緩頭皮不適。使用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在洗髮後擦乾髮上多餘水分,將頭皮分6區,每區使用1/3管至半管的用量,再以指腹按摩頭皮幫助吸收,不需要另外沖洗,即可舒緩日常壓力及外界傷害帶來的頭皮初老現象,啟動秀髮年輕力!

喚黑小黑瓶 頭皮髮絲逆齡的秘密:https://mwf.one/n6LyT

▲▼沙龍級「森歐黎漾小黑瓶」系列新上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森歐黎漾小黑瓶在每次洗髮後使用,再以指腹按摩頭皮幫助吸收。

▲▼森歐黎漾,SAHOLEA,極沙龍雪絨花。(圖/資料照)

▲SAHOLEA新推出極沙龍褐藻光燦持色系列可改善染燙受損髮的困擾。(圖/Shutterstock、記者周宸亘攝)

想要像IG網美擁有美美的髮型髮色,常忍不住一直染髮燙髮,卻反而得到反效果,髮色不持久、髮質變得乾燥脆弱更是打擊自信。想要一頭蓬鬆感、光澤感的秀髮,從洗頭開始就要細心養護,尤其是習慣性染燙髮更要注意!森歐黎漾SAHOLEA新推出「極沙龍褐藻光燦持色」系列,專注改善染燙受損髮的困擾,全系列添加深海褐藻與微脂囊科技,以海洋修護能量與微脂囊構造包覆修護與護色成分,深入髮芯修護滋養,其中極沙龍褐藻光燦染彩護髮膜屬於補色髮膜,特別針對咖棕色系髮色設計,添加古埃及王室千年御用護髮聖品所羅門王油及大溪地梔子花油,深度修護乾燥受損、毛躁分岔,髮絲自然散發出柔順光澤,帶來沙龍級修護補色感,看到秀髮天天亮麗心情都更好了!

秋冬質感髮質髮色維持Tip:https://mwf.one/jEtHK

養護頭皮頭髮有更舒適又居家的方法!森歐黎漾SAHOLEA推出的極沙龍系列,不管是初老髮需要強健髮根賦活髮質年輕力,或是染後受損髮修護持色都照顧到了,最棒的是在家就能享受沙龍髮品,加上媲美頂級香氛的調香,讓髮絲、頭皮在日常洗護中感受到「深度」的照護,養出健康亮麗髮絲,展現出最理想的髮況。

雪絨花逆齡系列:https://mwf.one/n6LyT
褐藻光燦持色系列:https://mwf.one/jEtHK
品牌連結
FB @Saholea 森歐黎漾創新研發中心 IG @saholea.sh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