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年男「整套制服、假髮」進景美女中 大叔身材被抓包

▲▼景美女中制服。(圖/記者黃彥綺攝)

▲景美女中制服過去被譽為「台灣最美高校制服」。(圖/記者黃彥綺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穿著景美女中的制服,再戴上假髮等完整裝扮進入景美女中校園,卻馬上被教職人員抓包。檢方起訴後,台北地院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許男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,緩刑2年且須向公庫支付2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許男今年7月23日中午12時2分,身穿景美女中的夏季制服上衣、黑短裙、黑皮鞋、頭戴長假髮,從景美女中大門旁的小門直接進入校園,被校方發現並報警。

法官表示,許男無故侵入景美女中的建築物內,且男扮女裝能導致校園師生心生驚恐,所為實有不該,但考量許男犯後坦承犯行,因此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許男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,並宣告緩刑2年,以勵自新,判決後1年內向公庫支付2萬元新台幣,全案可上訴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