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酒駕撞死人「向董」身家曝!砸上億打造頂級SPA 眾名人是常客

▲經商有成的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經商有成的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1日晚間22時01分,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北往南內側快車道,發生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撞死違規穿越分隔島男子的重大事故,死者為聯合航空新加坡籍男空服員,保時捷52歲駕駛向姓男子酒測值為0.58mg/L、遭警方認定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逮捕。

原來這並非向男首次酒駕,據了解,向男家境富裕,不僅名下擁有包含地產投資、建材進出口、不動產建設、美容器材進口等4間公司、同時也兼任南部某知名旅行社董事,另外知情者透露、他也是台北市知名某高階養身館的負責人,人稱向董的向男當年斥資逾億元在台北市松山、大安區,以高檔裝潢開設場地面積逾數百坪的頂級SPA養身館,也是不少藝人名人放鬆休閒經常進出的高檔場所。

▲經商有成的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據了解:向男曾與富商朋友成立捐助弱勢的慈善團體,也曾舉辦活動號召民眾捐錢做公益,但因自身經營美容SPA、營建、不動產投資等產業,商務應酬自然不少,加上他居住新店山區別墅,往來交通並不方便,也因此他在1日晚間肇事前,就曾2次酒駕遭警方逮捕。

向男早在2014年就曾經酒後開車上路、擦撞路旁載客的公車遭警方依觸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2018年11月21日凌晨,他在中山區吉林路與朋友吃薑母鴨後,同樣要開車返回新店住處,在北市基隆路、長興街口時遭警方酒駕攔檢,也被驗出酒精值0.38mg/l,遭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,判處4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▲經商有成的向男1日晚間酒後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死聯合航空空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向男似乎仍未學得教訓,1日晚間與友人在大安區某餐廳聚餐喝了數杯紅酒後,仍執意酒後開保時捷休旅車要回新店別墅,但行經上址時直接撞上闖越車道的聯合航空星新加坡空少,造成對方頭顱破裂慘死。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車禍發生地點恰巧是監視器未覆蓋的死角故未拍下車禍事發影像,更離奇的是,向男車上有裝設行車紀錄器,但警方讀取他記憶卡內發現並無錄下任何影像,更巧合的是,向男肇事時,後方汽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未開啟錄影,導致這起重大死亡車禍缺乏事發關鍵影像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