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師遇梨泰院恐怖踩踏 目睹「地上躺一排屍體」:很多人還在狂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,已造成154人身亡,其中受害者大多為女性,事件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。當時人在現場的民眾表示,慘案發生時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所以很多人還在街上狂歡。

▲▼梨泰院踩踏事件。(圖/路透)

▲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踩踏死亡事件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CNN報導,當時在首爾梨泰院的27歲英文女老師法默(Emily Farmer)表示,由於街上到處都是人,她和朋友為了躲避人群決定去酒吧待著,後來網路上開始流傳有人死亡的消息,然後收到政府傳來簡訊警告「該地區狀態危險」。

法默事後在街上看到一排排被防水布覆蓋的遺體,才知道事態有多嚴重,她表示,「這太可怕了,不是每個人都是立即死亡,他們仍然在拉人出來,因為人群太擁擠了,很多受害者正在接受急救」,雖然如此,街上還有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仍在街上狂歡。

▲▼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萬聖節活動爆發推擠。(圖/路透)

▲民眾上街慶祝萬聖節,卻遇到慘案。(圖/路透社)

另一名目擊者Suah Cho表示,她和朋友在街上時,發現人群開始推擠,還聽到很多尖叫聲,她選擇避開人最多的街道,最後成功從其他地方離開現場,不過途中看到很多人爬牆求生,還有疑似是警察的人在尖叫,但由於大家都穿著萬聖節服裝,所以她也無法很確定對方是否真的是警察。

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31日表示,目前事件造成154人死亡、33人重傷、116人輕傷,合計死傷人數303人。南韓教育部今日表示,死者中還有6名學生,其中1人是國中生、5名是高中生,另外還有3名死者是老師,未來將針對事故對學生提供心理援助並推動校園安全教育方案,全國哀悼期間允許各級學校降半旗或佩戴追悼絲帶。

▼許多民眾到現場為死者獻花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梨泰院踩踏事件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