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寶儀揭金鐘主持幕後祕辛「一切是最好的安排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

曾寶儀主持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廣受好評,她日前在《曾寶儀的人生藏寶圖》節目上首度分享這4個月來的準備。她笑說,一開始並不打算接下主持,還與經紀人想好婉拒對策。沒想到開完會踏出電視台後,就帶回金鐘的任務,「當時的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接下?但現在我知道了!」

▲▼ 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▲曾寶儀主持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廣受好評 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寶儀深知開場的重要,她認爲自己應該從一開始就要參與在內,因此提議拍部有趣的開場片。她坦言最初在考慮該獨挑或是搭檔主持時,也曾想過找阿翰一起完成,但光是最初拍攝邀約都幾近被拒,決定先保住開場影片,才有了帶著阿翰一起演出的機會。

▲▼ 金鐘獎主持人曾寶儀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▲曾寶儀主持的理念「我想讓努力的人被看見」 。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曾寶儀坦言擔心開場影片會不如預期,甚至說出:「要不是我下一秒就要站出去主持,我當下肯定就哭了!」因為從頭到尾參與發想與製作,以最高規格對待這場派對,加上影片拍攝迫在眉睫、還有其他的工作要消化,一切都非常趕。不過看到大家的反應,她笑說:「我想,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曾寶儀認爲一部劇的完成,除了導演、編劇、化妝、服裝、到幕後工作人員,認真的好演員更是成就的關鍵。她表示,雖然沒有入圍、沒有得獎,始終如一的努力,在各角色裡默默耕耘著,這件事情需要被知道,她說:「我想讓努力的人被看見,各行各業的人都很努力,但沒有一個舞台讓他們站上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