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杏金鐘感言超時遭轟! 温昇豪不護航:就是超時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女星李杏靠著《茶金》奪下第57屆電視金鐘獎女配角獎,然而她卻整整在台上待了近5分鐘,嚴重超過製作單位給的時間,遭網友酸「知道超時還硬講」,對此,同劇演員温昇豪今(26日)和任容萱、曹佑寧出席《回到小學那一天》記者會,談到此事他直言:「對啊就是超時!」似乎也沒有要護航的意思。

▲▼三立都會台全新實境療癒型節目「回到小學那一天」發布會今天舉行,節目中三位主角温昇豪、任容萱、曹佑寧現身說法,分享與小學生一起上課的點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(左起)曹佑寧、任容萱、温昇豪出席《回到小學那一天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李杏得獎感言超時,温昇豪受訪時表示:「我覺得她(李杏)說的沒有不對,沒有不好,場控控制不好,但她是大人,我覺得她應該自己會去想,如有機會,下一次會把這件事處理更好。」

▲▼三立都會台全新實境療癒型節目「回到小學那一天」發布會今天舉行,節目中三位主角温昇豪、任容萱、曹佑寧現身說法,分享與小學生一起上課的點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杏得獎感言超時,温昇豪發聲緩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而李杏當時在慶功宴也表示,既然有上台拿獎的機會,就要把想講的感言都講出來:「謝謝重要的人很重要,能夠藉著這個場合,把當初拍戲的感受分享給大家。」接著開玩笑道「沒辦法,我就是要強迫你們聽我說話」,絲毫不在乎外界的負評。

▲第57屆金鐘獎,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《茶金》李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Golden Bell Awards)

▲李杏以《茶金》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Golden Bell Awards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