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金鐘綜藝天后十年主持成長之路!《聲林》、《婚禮》5大必看節目 

文/妞新聞

「我有蜜大腿~最流行的大腿」,曾掀起一波〈腿之歌〉熱潮的LuLu黃路梓茵,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」的她,除了歌唱、畫畫專長之餘,手邊更是主持不少知名綜藝節目,像是《綜藝大熱門》、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等等,以她幽默自嘲又不會過度浮誇的主持風格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快跟著妞編輯的分享,一起恭喜LuLu黃路梓茵終於突破摃龜紀錄(笑)、睽違7年奪下「最佳綜藝主持人獎」殊榮啦!

金鐘主持天后LuLu黃路梓茵台綜

1.《綜藝大熱門》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綜藝大熱門》開播以來,共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5次殊榮。(圖/《綜藝大熱門》)

▲《綜藝大熱門》由綜藝之神吳宗憲率領LuLu黃路梓茵、陳漢典共同主持(圖/三立電視畫面提供)

「歡迎收看綜藝大熱門,啊~hito!」熟悉的開場白,正是知名綜藝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的電視標語,《綜藝大熱門》由綜藝之神吳宗憲率領LuLu黃路梓茵、陳漢典共同主持,自2013年開播以來,共入圍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」5次殊榮。

《綜藝大熱門》堪稱綜藝龍頭的霸主,透過主持群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,再加上超強企劃單元,收視率不緊穩坐大型綜藝節目排行,更受不少年輕族群喜愛,妞編輯私心最喜歡「猜歌王爭霸戰」環節,LuLu不定時會拋出綜藝新梗,讓現場氣氛更加輕鬆活絡,甚至節目中與陳漢典互補的個性,更是激起不少火花!

2.《魔法列車DoReMi》

▲《魔法列車DoReMi》該節目宗旨為以台灣歌謠為出發點(圖/《魔法列車》)

▲LuLu 2017年藉由《魔法列車Do Re Mi》入圍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(圖/三立電視提供)

《魔法列車DoReMi》第一季由Lulu黃路梓茵與童謠界的囡仔歌大仙簡上仁老師、三隻青蛙玩偶一起主持,該節目宗旨為以台灣歌謠為出發點,進而介紹環保議題、水資源、能源危機等不同議題,期望能啟發小朋友更多勇氣、增加視野。

LuLu 2017年藉由《魔法列車Do Re Mi》入圍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,個性活潑外向、熱心助人的她,可說是該節目台語囝仔歌天團的重要推手!更曾在受訪中暖心表示:「我一直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改變世界,看你擅長什麼,就用你擅長的去改變世界,哪怕只是一小部分的人,最後一定慢慢擴大的」,妞編輯每次看到LuLu和小朋友們一起唱囝仔歌的模樣,即便在螢幕背後也能感受到大寫的愛!

 3.《希望之星》

▲《希望之星》節目最大特色是跳脫以往選秀節目由評審評選主導的規則(圖/《希望之星》)

▲LuLu主持《希望之星》曾入圍2018年金鐘獎。(圖/中視提供)

《希望之星》為2017年開播的選秀節目,由黃子佼、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,當年節目最大特色是跳脫以往選秀節目由評審評選主導的規則,改由觀眾下載手機App即能在現場Live播出即時進行投票決選。

LuLu藉由《希望之星》入圍2018年金鐘獎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,首次擔任選秀節目主持人的她,身旁有了佼哥提點協助,節目中除了精準掌握比賽環節的氣氛,更時不時鼓勵參賽選手,成為選手們最暖心的靠山!

4.《聲林之王》

▲《聲林之王》是近期熱門選秀綜藝節目之一(圖/《聲林之王》)

《聲林之王》是近期熱門選秀綜藝節目之一,節目開播三季以來,皆找花仙子LuLu擔綱主持人大樑,節目中尤以「聲林搶位戰、神獸合唱資格賽、適者生存」主題賽制廣受觀眾喜愛,更孕育出不少傑出創作歌手:艾薇、李友廷、柏霖、張若凡等。

LuLu二度以歌唱選秀節目主持人身份,入圍2019年金鐘「最佳綜藝主持人獎」,有了《希望之星》的主持經驗,LuLu於《聲林之王》的主持表現更加亮眼、軟硬兼施,不僅陪伴選手成長,更懂得在節目空檔時,用自己的歌聲來炒熱現場緊張氣氛,《聲林之王》YouTube頻道中更精心剪輯「滿滿Lu宇宙」精華片段,LuLu更表示自己能陪伴選手成長為歌星,感到非常榮幸、開心!

5.《婚禮歌手》

▲《婚禮歌手》由黃子佼、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(圖/《婚禮歌手》)

《婚禮歌手》實境節目由明星婚顧公司的董事長黃子佼、執行長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,兩人不僅為新人策劃婚禮執行,更不定時安排歌手演出製造驚喜、讓每一集的婚禮故事更加深刻感動,吸引不少新人報名參與,這回更是成功奪下金鐘57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殊榮!

LuLu上台發表感演哽咽落淚表示:「紮紮實實花了10年,從第一排走到台上,主持工作是我的使命,在舞台上表演是我的火花,每一次登台都是我的學習,謝謝大家給我的機會,我會繼續努力,謝謝大家,我是主持人Lulu。」最後也大聲吶喊可以獲得愛馬仕包啦(XD)。

以上5部由LuLu主持的綜藝節目,妞妞們看過嗎?LuLu黃路梓茵雖曾被虧是「入圍最多次卻摃龜」的綜藝主持人,但仰賴持續以自身獨特的主持特色,本屆總算抱回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」大獎~妞編輯看到LuLu上台致詞,不禁也默默感動落淚,也相當期待LuLu未來的表現帶來更多驚喜火花!

【延伸閱讀】

演藝圈好姐妹!LuLu、曾寶儀攜手暢談: 當妳認定自己的美,全世界都沒辦法否定妳

【金鐘57】10大亮點!睽違7年LULU奪綜藝主持人獎、炎亞綸現場大秀韓文!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