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靖庭謝曾寶儀暖舉「這輩子值得了」 和金鐘擦身吐「最大願望」有洋蔥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夏靖庭在第57屆金鐘獎上被曾寶儀點名致謝,他今(25日)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時透露,當時聽到曾寶儀那段話,內心也很感動,「這麼多年了,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,這輩子值得了。」

夏靖庭金鐘獎突被曾寶儀點名! 還原心情「驚訝又感動」:明年再加油

▲▼夏靖庭、韓宜邦《木蘭特工之-彌勒歸來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夏靖庭出席《木蘭特工之-彌勒歸來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夏靖庭說,當初只有受邀擔任頒獎人,後來導播通知他會有一個橋段提到他的名字,希望他坐在台下,「我平常就很隨和,盡量配合別人,只要我做得到,後來典禮到一半,導播就說『夏哥到你了』我就去坐著,寶儀就過來說『我等下會cue到你』,那我也是狀況外。」

▲▼夏靖庭、韓宜邦《木蘭特工之-彌勒歸來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夏靖庭、韓宜邦《木蘭特工之-彌勒歸來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夏靖庭、韓宜邦新戲合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聽完曾寶儀那段話,夏靖庭說,「搞了這麼多年了,風風雨雨的,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,這輩子值得了。」只是這些年都和金鐘獎無緣,會不會感到惋惜?夏靖庭喊,「平常心過日子,時代都在轉變,演員應該做到,是不是可以跟著時代走,得獎是別人對你的讚許,不必太在意,況且我也得過,我有2個!」還幽默說把目標放在奧斯卡。58歲的他,兩個孩子分別才3歲和4歲,他說最大願望是維持穩定工作,把身體顧好,陪著孩子一起長大。

曾寶儀在典禮中間的串場時,突然點名坐在觀眾席的夏靖庭,直言對方是她心中的「最大遺珠」,曾寶儀表示夏靖庭這次雖然沒有入圍任何獎項,但在本屆的入圍作品中,包括《斯卡羅》、《俗女養成記2》、《逆局》、《國際橋牌社2》、《茶金》,他皆有軋一角。

對此,曾寶儀感性表示,夏靖庭用專業證明了「只要是好演員就沒有小角色」。夏靖庭聽了起身敬禮致意,全場也用激動鼓掌回應,事後曾寶儀也在臉書寫道,是在典禮前一天,她才臨時想請夏靖庭坐在台下,因為做完入圍影片的功課後,非常想向那些沒有機會入圍,但台灣戲劇少不了他們的功臣致敬。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