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 趙少康站台:市長「挺善良」議員「選賢」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,趙少康站台力挺籲市長「挺善良」議員選「賢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區市議員林政賢23日成立競選總部,雖雨勢不歇,然仍吸引數千民眾到場加油,肯定其多年用心為民服務;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現身力挺強調,這次桃園市長選舉,是全國最囑目的重中之重,呼籲桃園人要用選票,市長選舉「挺善良」的張善政,議員選賢票投林政賢再連任。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▲前縣長吳志揚擔任林政賢競選總部主委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競選總部主任委員、前縣長吳志揚也表示,四年前林政賢的選號是7號,這次再抽中7號,希望大家支持認真為民服務的林政賢Lucky7連莊市議員,而議員要選賢,吳志揚也懇請市民朋友們,市長則要選善良、挺正派來執政。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▲吳志揚授戰旗給林姓宗親會和▼旅桃雲林同鄉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林政賢表示,多年來,他在桃園新鄉這塊土地上打拚,秉持感恩的心,參與地方公益社團,熱忱服務,從縣議員到升格後當選兩屆市議員,是一份榮耀也是選民的信賴與託負。「絕對清廉」是政賢從政的基本要求。「做好每一件事」則是進入議會的信仰。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▲市長選號1號的張善政表示,林政賢選號7號,籲選民市長選1號議員選7號,一起(1+7)為市政推動打拚。▼林政賢成立競選總部,吸引數千民眾到場加油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為落實專業問政、專業服務,他組成最優質的問政及服務團隊,在議會的出席率百分百,秉以「用心看得見、服務不作秀」精神問政,以扮演文化教育推手自居,時刻關注桃園市教育的競爭性,提出打造桃園成為英語城市的政見、在吳志揚時任縣長時代提出興建市圖總館,市美館獲採納推動,現今桃園市圖總館已即將落成啟用,市美館正施工中。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新創會創會長梁慧琪(左四)偕同第17屆理事長曾希文、前青輔會主委李永騰、第18屆常務監事許文馨(依序由右一至右三)和第18屆理事長黃騏曼(左三)致贈好彩糕給林政賢,祝高票當選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另外,閩南文化節、閩南文化館、新住民文化會館以及青創利息補貼,0-5歲每月育兒補助3000元,每胎30,000元(現為每月最高5000元)、桃園65歲以上市民健保全額補助等等政策,林政賢表示,皆是其爭取兌現。為對抗少子化,這次他針對35歲以上婦女凍卵補助,每人每年補助3000-5000元,最高5年,保有「卵實力」等多項政見。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▲林政賢堅信做對的事,就要勇往直前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而為保護國人、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,去年7月他在市議會提出臨時動議,建請桃園市政府在桃園市境內施打的新冠肺炎疫苗,必須經過國際認證,當時他雖承受很大的壓力,但堅信做對的事就要勇往直前,然這項動議卻未獲市府採納,以致讓我們的國庫損失,接種高端民眾出國寸步難行,令他萬般感慨!

▲林政賢競選總部成立

包括: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前立委吳志揚、楊麗環、前青輔會主委李永騰、立委萬美玲、呂玉玲、桃園市議員蘇家明、桃園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吳宏泰、桃園市新創會創會長梁慧琪、桃園市林姓宗親會理事長、也是競選總部後援會會長林人哲、旅桃雲林同鄉會理事長廖學雄、全國吳姓宗親前理事長吳耀勳、桃園市吳姓宗親理事長吳運東等各界人士到場站台力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