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乃文唱到一半「歌迷暴動」 竟是超大咖天王來了...全場嗨到站起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楊乃文睽違8年開唱,她的演唱會原定去年要舉行,因疫情延期一年才終於順利演出,今晚她找來「搖滾天王」伍佰助陣,她唱《一個人》到一半時,伍佰突然默默現身台上,無預警的驚喜讓歌迷的尖叫聲幾乎要震破屋頂,兩人飆唱《Last Dance》時,全場更是嗨到全部站起來,讓氣氛瞬間升到最高點。

▲▼楊乃文演唱會,嘉賓伍佰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楊乃文演唱會,嘉賓伍佰。(圖/亞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同屬冷面笑將型,伍佰正準備要開口,見到楊乃文突然離開大喊:「你要去哪裡?喔,喝水!」還不斷學楊乃文講:「其實我沒什麼話要講。」又虧:「我們私底下就像這樣雞同鴨講。」邊講還邊自己大笑,相當逗趣。

伍佰問了她三個問題,分別是早上吃什麼、先洗頭還是先洗臉,最後一個則是「請問你一直都很喜歡我嗎?」楊乃文一聽到立刻秒答:「當然囉,你有看到我送你的花籃嗎?love 乃文,有看到齁,good show good love。」隨後伍佰還問她為什麼暱稱叫「乃文寶貝」,楊乃文則一臉酷樣:「其他名字都被買走了,而且我也蠻可愛的。」兩人對話確實相當無厘頭。

▲▼楊乃文演唱會,嘉賓伍佰   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楊乃文和伍佰互動逗趣。(圖/亞神提供)

伍佰自虧是來鬧場,而他的出場很突然,離場也很突然,選在《Last Dance》結尾時默默從舞台上隱身,楊乃文說:「他說他要帥帥的離開,所以他就帥帥的離開了。」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►後疫情報復性出遊必備!德國名牌行李箱替代品大+小全套組

►告別驚世廚藝!滿滿蝦香肉餡的「月亮蝦餅」$98就能輕鬆上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