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士頓推主流消費PCIe 4.0 SSD 2TB大容量實現高速讀寫效能

▲金士頓,M.2,SSD,固態硬碟。(圖/取自金士頓官網)

▲ 金士頓再推新款 PCIe Gen 4 SSD。(圖/取自金士頓官網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金士頓再推新款 NV2 PCIe 4.0 NVMe SSD 固態硬碟,結合 Gen 4 優異效能、纖巧外型與親民價格的儲存解決方案,金士頓近年來積極佈局主流消費市場,本次所推出的 NV2 固態硬碟具備最高 2TB 儲存容量,適用於超薄筆電與小尺寸電腦升級、以及組裝電腦等多重用途,為一款可輕鬆入手、有效提升系統效能的實惠之選。

▲金士頓,M.2,SSD,固態硬碟。(圖/取自金士頓官網)

據了解,NV2 PCIe 4.0 NVMe 固態硬碟採用新一代 Gen 4x4 NVMe 控制器,可實現每秒高達 3,500/2,800MB 的讀取/寫入速度可大幅提升系統效能,不論是使用 Adobe 軟體或遊戲電競,皆可發揮最佳表現。同時,NV2 固態硬碟具備低耗電、低熱能的特性,更可讓系統在高速運作下穩定無虞,其小巧纖薄的單面 M.2 2280 設計可有效節省裝置內部空間,輕鬆裝載至筆電、小尺寸電腦等系統。

NV2 固態硬碟具備 250GB 至 2TB 等多種容量選項,可滿足文件、應用程式、多媒體檔案等不同資料儲存需求;使用者更可透過金士頓提供的 Kingston SSD Manager 應用程式,加以控管硬碟的健康狀態與使用狀況。

對於追求效能升級的創作者與遊戲玩家而言,NV2 固態硬碟不僅兼具親民價格與強大效能,還可同時相容於目前主流的 Gen3 與 Gen4 平台;藉此,Gen3 使用者不但可立即享有 NV2 的優異效能,更能在未來移轉至 Gen4 平台時無痛升級、接續使用。

關鍵字:金士頓M.2SSD固態硬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