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石流衝暖暖3民宅!林右昌抱緊阿嬤:免驚!市府承擔全力救災

▲慰問尼莎颱風受災戶!林右昌抱緊阿嬤:免驚!市府承擔全力救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慰問基隆暖暖受災戶!基隆市長林右昌抱緊阿嬤:免驚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受颱風尼莎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,基隆市大雨不斷,陸續傳出災情,位在暖暖區暖暖街281巷有土石泥漿沖進3戶家中,市府緊急安置於北都飯店,市長林右昌今(17日)上午前往慰問受災戶,致贈慰問金強調市府會介入後續處理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市長林右昌由暖暖區長蔡春堂、暖暖里長陳建興陪同到北都飯店,慰問土石流受災戶,民眾感謝市府與里長協助,林右昌並請飯店準備豬腳麵線壓壓驚,叮嚀多休息,強調市府會協助處理。

▲慰問尼莎颱風受災戶!林右昌抱緊阿嬤:免驚!市府承擔全力救災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長林右昌由暖暖區長蔡春堂、暖暖里長陳建興陪同到北都飯店,慰問土石流受災戶。

林右昌指出,全台昨天風雨都很大,基隆有零星災情,暖暖街有土石流沖進三戶家中,他今特來飯店安慰婦人不用擔心,市府會把家裡的事處理好,住家後方土石坍塌由廠商處理後,安置戶才能再返回家。市府昨天也預防性撤離暖東里紅色警戒5戶15人安置在北都飯店,等安全無虞後再由公所人員送回家。

林右昌表示,災害防救都有標準作業程序,今早已請國軍派員支援,市府與區公所都介入,等雨勢停了之後就展開災後復原工作,沖入家戶的後方邊坡屬私人財產,後續還要和地主進行協商處理。他說,颱風遠離仍有豪大雨發生,市府與公所將加強警戒,請市民朋友注意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遲緩生遭痛毆!霸凌者囂張對話曝 基隆市教育處回應了

►快訊/台62線自撞護欄!砂石車「斷頭」躺路中央 駕駛腳骨折送醫

►基隆市場攤商手機屢遭竊 「2條通」慣竊超商落網

►水電工深夜爬上房東女兒床摸奶 她嚇到噤聲...隔天向老師哭訴

►無照男自撞砂石車釀5傷!2月大兒隔年溢奶嗆死 妻提告結果出爐

►拉女班長看A片打手槍!國小導師慘遭解聘 3年後法官判他無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