掐死馬國女大生吞藥獲救!無業男藏3手機+1平板 清醒拒吐密碼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馬國女大生在銘傳大學就讀4年級,平時擔任外拍麻豆,但是卻在租屋處遭剛認識的男子殺害,男子行兇後躲回租屋處,吞下大量止痛藥輕生,被母親發現送醫才吐露殺人,因吞下大量藥物陷入昏迷,但清醒後不發一語,警方也查扣2人共5支手機、1台平板進行解密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警方查扣5支手機、1台平板還原內容,破解密碼等待將龐大資料訊息轉移後進行解析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警方調查,30歲的陳姓男子13日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住處吞下大量止痛藥,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,警消送醫途中,陳男竟然語出驚人表示「殺了一個人,在士林大東路」,警方循線找到地方,發現馬國蔡姓女大生陳屍床上,已經死亡多時,立刻展開追查。

根據陳姓兇嫌表示,在IG認識馬國的蔡姓女大生約一周,2人陷入交往,但是因蔡女精神狀況不穩定,希望他能夠幫忙輕生,最後才會徒手將蔡女掐死,再返家後吞服藥物企圖輕生,14日已經轉到恢復室,但面對警方詢問,卻不願意再多提一句話。

陳姓兇嫌不願說話,警方也在陳嫌家中搜扣3支手機、1台平板,另外也在馬國女大生家中找到2支手機,目前將5支手機、1台平板交由數位鑑識進行還原,希望能夠釐清陳姓嫌犯真正行兇動機。

警方發現陳嫌3支手機都在使用狀態,且是開機的狀況,平板則是關機的情形,另外,蔡姓女大生住處的2支手機也呈現開機狀態,但是5支手機、1台平板都有用密碼鎖住,陳嫌也不願意透露手機密碼。

目前警方連夜透過數位鑑識方式,將對陳姓兇嫌、蔡姓女大生的5支手機、1台平板密碼進行破解,也正在進行演算壓縮成映像檔,交給士林分局偵查隊進行分析比對,透過還原的資料撈取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