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志節目哭喊肚子餓!下秒遭當地人訓斥:別再吃了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實境真人秀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主持群為開幕展開學習之旅,健志與洋蔥、范少勳在清晨6點就乖乖起床,三人睡眼惺忪狀態下首度前往鳥嶼,要向當地阿嬤學習製作魚乾任務,抵達後他們當場試吃到停不了,最後被大吼:「不要再吃了!要上班了!」有趣的是,來到簡樸的小漁村,洋蔥竟然天真地說要使用APPLE PAY在當地消費,讓眾人聽了是哭笑不得。

▲▼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實境節目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前往蘭嶼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三人首先向阿伯拜師學藝,彷彿學習鐵沙掌般,得直接徒手拿竹簍在熱鍋裡煮魚、緊接在廣場日曬魚乾,健志優秀表現被阿婆大力稱讚:「穿格子的帥哥很厲害!」三人一早起床快餓昏了,健志呼喊著:「肚子好餓,想吃蚵仔麵線!」卻遭阿婆訓斥,「吃飯那是中午的事情,現在事情都做不完要怎麼吃」,要他們趕緊加快動作包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眾人準備接受挑戰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顏志琳首度挑戰下廚做早餐,面對幾乎空空的冰箱毫無頭緒,最後決定嘗試做歐姆蛋,春風與林美秀看著他無奈樣子,也決定一起協助幫忙,最後春風使出精湛廚藝神救援。讓顏志琳被笑稱是檯面上的大廚,有別於鳥嶼三人在烈日下辛苦學藝,他們則是相當悠閒吃著早午餐聊天。

▲▼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春風救援下廚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大夥在吃飽後收到艱鉅任務:中午12點前須完成園區油漆、除草的指令,只見春風認真刷了整個早上都沒停歇、還一度吃到油漆,首度與美秀姊談起心事,兩人自嘲刷完油漆後膚色都黑了一階。

眾人完工後到當地雜貨店品嘗美味午餐,與老闆話家常,過程中尤秋興顯得靦腆,對此他表示:「我不是一個很擅長跟陌生人打交道的人,我是要混久一點,才會跟他們開玩笑,我的本性還是很害羞,他們又講台語,有時懂、有時不懂,要經過春風翻譯。」

▲▼《歡迎光臨-等你來家1》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▲春風認真刷油漆。(圖/灰人文化提供)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►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$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