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好奇「哪些兼職缺人又好賺」? 網曝1行業被低估:收入超好

▲▼職場,公職,上班族,職員,辦公室,企業,競爭力,白領。(圖/資料照)

▲絕大多數人都希望能有一份高薪工作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郭卉寧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希望擁有高薪工作,甚至夢想達到年薪百萬。不過,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上班族平均薪資約3至4萬,即使好一點到5萬,但想達成年薪百萬的目標,就必須得兼職其他工作,這也讓他忍不住好奇:「到底有哪個兼職很缺人,又有機會賺到錢?」

原PO在PTT發文指出,現在年薪有機會達到百萬的職業,大概是機師、工程師和醫師等,而一般上班族的平均薪水大約落在3至4萬,「想到年薪百萬的等級,還要靠一個兼差來想想辦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表示,之前常聽其他人說,兼差跑外送、開夾娃娃機店或開Uber,都有機會年薪百萬,但現在看來似乎沒這麼簡單,「我之前靠家教達到年薪百萬,但現在少子化的原因,家教其實也沒這麼好接了,現在到底有哪個兼職很缺人,又有機會一個月賺到3、4萬?」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網友好奇,有沒有什麼兼職是缺人又好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發出後,網友紛紛推薦兼職選擇,「禮儀師看看」、「家教、口譯、兼職寫程式」、「裝潢師傅雖然好賺但不好接案,身邊一堆人缺案的」、「職安聽說起薪就五萬up,而且很缺,這個門檻比較低」;也有不少人認同外送員並沒有想像中好賺,「靠外送兼差的可能要很認真」、「現在熊貓跑到累死都沒有年薪百萬了」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很多網友一致推薦「水電師傅」,表示雖然工作較累,但報酬也是相當不錯,「水電感覺真的很好賺」、「水電一直都是被低估的行業,明明好賺但大家卻嫌累」、「其實水電真的蠻累的,但比起坐辦公室的收入好也是真的」、「水電師傅是一個好賺又很容易缺工的行業,轉行當水電有機會年薪百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